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❤喜欢你该怎么办❤



风云2上映了。。好想看。。都不懂有机会去吗。。哎哎。。15天。。。还有15天就要跟工作say gud bye了。。我真的很舍不得。。大姐。。同事。。。这几个礼拜以来发生的点点滴滴。。嗯。。说真的。。很感动。。这一个多月以来。。真的好开心。。好开心。。


 ❤❤❤❤❤。。喜欢一个人时总想知道他每天在想什么,现在过得好不好。。在做什么。。是不是偶尔也会想起一个正在思念着你的我呢?有关他的一切都会想知道。。会飞个信息后,不停的望着手机发呆,希望他赶快回你信息。。就是想知道他在做些什么。。喜欢一个人总是会心疼他。。总想为他做好一切。。他的‘笑’会让你快乐。。喜欢一个人时,他的影子整天围绕在你的脑海,在空闲时,哪怕是一点。。你都会想起他,看到一篇文章、听到一首歌,你都会想到他。。手机里留的全是他的短信。。
曾经有过这么一个感觉吗?我有。。虽然不知道对方心里所想的。。是不是也和我一样。。但我想说。。我真喜欢着这么一个人。。很开心。。很开心。。 ❤❤❤❤❤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walao~someone fall in love ad wor~~haha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mana ada lei~~~lu jangan sot sot la~~hahahaha~~nanti wo pai sei arr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