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爱哭的我。。

   0208.。。。扬扬回了。。今天回到家。。静静地。。我都忘了丫丫你回家了。。
今天回家。。没有了丫丫你的声音。。感觉真的好怪。。好不习惯。。以后。。再也不会有个小瓜会站在门口。。。大大声的喊。。‘啊girl,你回来来了~’然后乱跑乱蹦的,要妈妈拿钥匙开门给我。。。以后再也不会有个小番薯。。。会在我要出门时提醒我:‘啊girl。。。帽子。。’以后。。再也不会有个小瓜,会在我身边。。用着一些咬字不清的音调,问我东、问我西。。。以后。。再也不会有个叫扬扬的小瓜。。陪我每一天了。。不会再等我放学。。不会在我吃东西时。。。在我身边馋嘴的说想吃。。
扬。。。。好想你。。。
没有你的第一天。。。
 
 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