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初一。。

  大年初一。。 迷迷糊糊的。。睡到十点才起床。。发呆一下。。就去做工了。。一大早,开工就不吉利了。。竟然有所谓的血光之灾。。。唉。。今天超多人问我。。咦~~没有过年吗?唉。。还是一成不变的回答。。没有。。好烦。。
  晚上十点。。煮了泡面吃。。一个人对着烧烧的泡面。。我竟觉得好寂寞。。好寂寞。。跑回房间。。关上灯。。一个人对着天花板。。我觉得好寂寞。。感觉怪怪的。。一直好想哭。。想起你的冷漠。。你的无情。。不知怎么的。。觉得自己好自贱。。。为什么你就是有本事打乱我的一切一切?为什么?我觉得自己好糟好糟。。。
  这个年。。还是和去年一样吗?
    我不快乐。。是因为你吗?
闷闷。。失落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