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4, 2010

2个月。。

跟b在一起2个月了。。现在回想起第一天在一起的时候,真的很好笑。。很可爱。。呵呵。。第一次的种种画面。。一晃眼。。2个月就过去了。。现在跟你的感情是一天比一天好。。现在的你起码懂得我要的是什么。。不要什么。。有时,不用说话、不用开口。。只要一个眼神、一个会心一笑。。就能知道彼此想着什么。。b。。很开心。。知道吗。。这个才是我要的。。我真的真的很希望,自己能跟你一起到永远。。你是我第一个爱上的男生。。一个从不认识到相遇、相识、相知。。再从暗恋。。明恋。。到单恋。。一直到现在。。才能如愿的。。跟你在一起。。虽然我不是你的第一个,但。。我却希望自己是你的最后一个。。我衷心的希望,你是我第一个爱上的。。也是最后一个。。唯一一个。。未来的日子。。我希望,我能是你的唯一。。你的全部。。。
这2个多月以来。。谢谢你给我的宠爱。。b。。谢谢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