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心烦


一罗罗一筐筐·的担心与烦恼该如何解决呢?但有些时候。。有好多事,都不能与人诉。。该怎么说出口呢?我也不晓得。。担心、烦恼。。心烦。。好希望时间能赶快过。。赶快过。。好想问一问自己,怎么这么笨?什么都不会。。阿呆阿呆的。。。呜呜。。我好想上大学。。我好想当老师。。想当小学老师。。可是。。凭我2.17的学分。。怎么进得到?距离3.0的学分说远不远,说近不近。。觉得它好虚无飘渺。。我想当老师。。我想上大学。。我不想让大家失望。。我想成为家里的骄傲。。我。。能改变这一切吗?我可以改变现在的一切吗?想要过好的生活。。想要比爸爸妈妈更进步。。我能吗?还是。。。我的这一切。。会毁在我手上呢??该怎么做?该怎么去逼自己??克制自己?控制自己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想改变一切。。但。。我能吗?还是。。我会毁了一切??我一定要以后的生活过得比现在更好。。我一定要。。但。。还是未知的明天。。。担心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