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9, 2010

心痛。。

从心里流出来的泪水总是苦苦的。。该怎么办呢?我也好想每天都开开心心的。。试过转换不同的角度、不同的心情看事情了。。但是还是好不开心。。好难过。。我应该找谁倾诉呢?今天才知道。。原来你都不曾替我想过。。原来你站在的。。一直都是你自己的立场看事情。。而不是我的。。。你知道吗?女人,需要被自己喜欢的男人肯定和鼓励,你不能什么都不做,却一味的要求她单方面的努力。。每段爱情没有固定的公式和模式,但若始终只有一个人拼命,另一个人至坐享其成,那么这段爱情。。。。必败无疑。。。在你生命中我重要吗?如果。。有天我放弃你了。。你会想起我们度过的一切吗?在你心我。。我算什么??我排老几呢??最后吧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