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我的心好累

我做错了吗?一切都是我的错吗?我从来不奢求付出的一定要有最好的‘回报’。。。但,为什么在我努力了、用心了、拼命了、尽力了。。换来的。。却是伤害。。是不是要等到我消失在你眼前,消失在你的世界。。你才会知道。。才会发现;曾经。。有我的存在。。是不是真的要我流泪了。。你才会发现,我受伤了。。是不是哪天,我沉默了。。你才会听到我心里的声音?是不是要我放弃了我们的这一切。。你才会看到我所付出的?为什么美好的事物总是短暂的?故事的结局。。还是要说再见吗?最后,是否还是只能让苦涩的泪水顺着脸悄悄流下?夜里独自一个心痛难过。。你了解吗?我会流泪。。因为你给我的。。全是无所谓。。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先开口说放弃了你。。不是因为我不爱你。。而是你不珍惜。。离开你,并不是我愿意。。我也不想拿放弃当威胁。。那两个字,我不曾轻易说出口,因为。。我爱你。。我会再给你机会,但,如果你把我给你的机会当作放纵的资本。。。有天,我真的会走出来的。。b,假如。。有天,我真的选择离开,真的想说:对不起!。。我不想要你的挽留。。而是,我真的死心了。。真的累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