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迷失自我

我也好想向大家一样。。开开心心。不必约束自己。敞开心胸。。
我。。
有多久。。不曾这样了呢?
曾经那个能在开心时大笑的我。。跑到那里了呢?
真的好幸苦。。为什么只有我去了解,只有我去靠近。。那。。又有谁来懂我了解我呢?
我也需要你了解、你懂我。。但。。为什么你总是不理解我呢?
试问。。爱一个人、关心一个人,需要抽时间、看时间的吗?如果,要的话。。
那。。‘等你有时间’。。再来爱吧。。
而我。。。却没有那么多时间等你。。
4年2个月1个星期4天。。难道,,我等得还不够吗?
试问。。4个月里。。你为我做了什么?放弃了什么?
我知道,也了解。。爱一个人,并不是说要为对方放弃一切。。
但,有时候,有些能放一边的事。。为什么你不能放掉先呢?
对你来说。。我这么的不重要吗?
工作和我。。你选的是工作,不是我。。
难道你赚的钱还不够吗?事实上。。你所赚的,根本就够了。。
多了。。
但。。你还是。。。
我的要求很过分吗?
1天。。
国庆日。。
一天。。要求你陪我。。你说。。我贪心。。
原来。。我这样的要求。。在你看来是这么得寸进尺的。。
那你呢?你又给过我什么?为我做过什么?
我累了。。。
真的有点疲倦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