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……为什么我是酱子的一个……


      Makro真的好难哦,完全写不出。。只会一题MPS的。。其它的就。。。唉。。没话讲。。真的是严重到。。。。超想飙泪的。。唉。。就知道一定不会做的。。失望呜呜~~~~(>_<)~~~~ 。。 但。。考过了。。说再多。。也是。。嗯。。。。
      明天考P.PERNIANGAAN 1了。。还是一堆‘料’要背。。我很压力啊。。一直背。。一直背。。整个人很emotional。。。唉。。我都不懂自己在干嘛。。。我在搞什么啊??读读读。。读好一个part,after tat去做一些东西。。或者走一圈回来。。我就忘光了!!超白,超废的我!!好想撞烂前面的墙~我怎么这样子啊??真的好烦。。每次自己酱子的时候,就会想。。当初。。选择读中六。。是对的吗。。对吗?可是。。这些东西。。应该没有所谓的对或错吧。。只有有没有认真、用心的去做好它。。可是。。我嘞。。我都没有好好的去做好它。。现在才想埋怨。。才烦恼。。太迟了吧?
       能读多少。。就读多少。。现在能做的。。就是尽力去读了。。。又要去K书了。。。。。(ˇˍˇ) 。。。心情真是忧郁到极点。。

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