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❀❀HAPPY DAY❀❀



丫~~好开心^^。。终于考完试了。。厚厚~~轻松哦。。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呵呵。。。就是只想大大声笑。。哈哈哈。。解脱了。。嘿嘿。。。而且快放假了。。真好。。当学生,就是有酱的特权,哈哈。。马来西亚什么都没有。。。就是假期最多。。哈哈。。也好,我乐在其中~~hohohoh。。。

拜六。。去了Little Cafe。。嗯嗯。。还不错咯。。。东西都很‘大’碗哦~~哈哈哈。。but哈哈。。我还是喜欢跟姐妹一起疯。。像上次去‘灵山阁’一样。。。整间店只有我们的声音~~哈哈哈。。我们比较适合去mamak 档啦~~哈哈哈哈哈。。比较疯~~哈哈。。酱比较像我嘛~~哈哈。。。拍了美美的照。。。呵呵。。
。。摩卡。。^^。。
 。。好美のcarrot juice。。。哈哈哈。。

~~几大盘一下~~哈哈。。
 onion ring。。

Dunno wat is tis。。jus know is rice~~haha...

oso dunno~~heihei...jus know how 2 eat..

巧克力蛋糕。。

呵呵。。。灯光效果还不错。。哈哈哈。。还有。。也要谢谢。。一个让我吓死的人啦~~伟德。。。谢谢你啊~~~小的感激感激~~哈哈哈。。。

****我很固执。。却很没有自信。。很怕做的决定是错的。。真的很怕。。可能是之前做的决定。。让自己痛过。。结果。。现在。。自己都不太敢相信自己。。哪个决定才是对的呢?未来虽然说是掌握在自己手上,但又有几个人正确无误的掌握到自己的未来呢?我知道。。只要踏出那一步以后。。有什么后果。。不管好的坏的。。都要自己承担。。嗯。。不管怎样。。还是希望最后大家都能幸福。。。若我再放手一次。。凭感觉走。。。还会做错选择吗?。。。。
宁。。。加油~~~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