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❀°°。。顺心。。°°❀❀


开始part time的工作了。。。所有东西都要从头来过。。现在问我。。我会说。。还是诊所的工作让我做得比较得心应手。。或许是刚开始,换新环境的关系吧。。有点适应不过来。。第一天。。工作4个小时。。就让我有点怀疑自己的能力。。真的不知道有没有‘本事’撑下去。。第一天。。原本都马马虎虎,还算勉强ok的。。。可是最后一个customer买touch light时候,要test给他看。。我装电池时候。。搞不懂positive@negative怎样放。。光惠教我后才知道的。。真的好久都没接触到这些东西了。。所以变傻掉了~~~~(>_<)~~~~ 。。盖touch light的盖时候又盖错。。啊~~~真的好笨好笨。。幸好大姐和光惠帮我解围。。呜呜。。。还有一堆东西要弄懂。。。呜呜呜~~~~无语。。尤其是面对像自己酱子。。笨笨的时候。。真的要加好多好多的油才行。。
虽然工作有点小问题。。But another place like kindship with my sister...my friends ,i think is ok ..Yesterday,me、ah kuan、ah lai、jass、jocelyn、meng hwee&pei sze..go 2 eat the piza..呵呵。。很不错咯,那个气氛。。呵呵。。不变的是。。我们一群人,还是一样。。那么的疯。。呵呵。。每次都很high。。哈哈。。^^。。吃吃、笑笑。。还是一样很爱拍照。。拍了很多。。piza是我当天最多上镜的model。。哈哈。。美美的照片。。拍多多。。可以留作往后的回忆。。

很赞の浓缩鸡汤~~喝来喝去,还是觉得原味的比较好喝。。加了cheese powder&black pepperの。。味道感觉不是酱合我口味。。呵呵。。
这个。。也很好吃。。哈哈哈~~有虾、potato、sotong。。真是~~不错啦。。哈哈哈哈。。
 好大的piza哦~~wahaha。。有hawaii、‘mascara’、tuna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hwee 发明的'mascara’piza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官官姐~~你被我夹持了~~哈哈~~人质小姐~~~哇咔咔\(^o^)/~
 最后。。来张自拍的大合照~~哈哈。。
今天志强生日。。俐做了巧克力蛋糕。。嗯。。很sweet。。呵呵。。虽然蛋糕不会比买的来的好吃。。但是那份心意。。真的。。很够了。。很幸福的feel。。有时。。我一个人。。总会响往2个人的生活。。呵呵。。会不停思考着同样的问题。。‘一个人的爱情故事里头。。有的是寂寞。。那两个人的爱情故事里。。有的。。又是什么呢??’ken,生日快乐~~。。强@俐。。很衷心的祝福你们。。希望你们会是彼此的最后一个。。原你们的感情能走到无边际的永远。。俐。。长大了。。要会想咯。。不要再做一些会让自己犯下有机会后悔的错误。。加油咯。。长大了。。别再小孩子气咯~~^^。。要幸福哦!!
 俐的爱心蛋糕。。呵呵。。很simple。。但里头却包含了满满的爱。。加油~~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