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。。世事无绝对。。


******今天。。11月19号。。 星期四。。阿赖生日。。赖。。在这里。。还是要向你说声:Happy Birthday。。Wish ur birthday wishes and dream will come true....healthy,happy 4 ever~~去吃piza。。在那里呆了好久。。很开心。。一起庆祝赖的生日。。
 
~美美の蛋糕~

阿赖切蛋糕咯~~万岁。。又老一岁了。。呵呵。。
 摆个美美的pose~~
 
姐妹出场~~

开心到咧嘴大笑的一群姐妹~~why smile like tat??haha..tat reason very simple..b'cause they all 中马票了~~哇哈哈。。哈哈。。


哇哇。。怎么啦??好像很大事??


最后。。来张大合照。。。kawaii哪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11pm。。。 今天。。3年多了。。才知道。。终于知道。。洪。。你所谓,‘不想伤害我的原因’。。你。。终于说了。。你说。。以前不说是因为不希望我哭。。不希望我受 到伤害。。但是。。今天你的出现。。让我很挣扎。。我要求你说出原因。。而你。。说了。。谢谢你。。让我知道原因。。我会让自己学习长大的。。你说要我放 下你。。我想说,我会的。。我知道,有些东西再苦苦留恋。。也是无谓。。你说。。我们只能是好朋友。。看了你的信息。。我才知道。。。。。我们只能是永远 的朋友。。我的朋友。。在这里。。我把我的祝福全献给你。。
***你要幸福。。找到所谓。。适合的另一半。。***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 comments:

  1. i like tat photo 谁都不是谁。。got feel~haha~sis..congratulate u aready dropt it down~i mean your sensation~me fat aready~iam so fat in the photo~ very hodoh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nola...u said u fat??omg...hahahaha~~~haiz..i really give up ..tat thing like sensation,i think we can't control it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