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心。。结。。

  为什么。。现在我拒绝你、决定跟你就只当个朋友。。只用‘普通朋友’的身份来面对你时。。你却一而再的。。挽留我。。。。我跟你说,我想在我们之间做个了结。。但你却说了从来都没对我说过的话。。你说你喜欢我。。你说2、3年前不说,是因为我还小。。不知道怎么开始。。你说去年我拒绝你、不给你机会时。。你不知道该怎么做。。选择不伤害我,所以你不在前进。。反而选择退出了。。你说。。不希望我流泪。。你问我;介意年龄吗?我说过。。我从来都没介意过。。但你说。。你会介意。。一直以来。。为什么你就是因为介意年龄而不前进。。想了整个晚上。。想通了。。决定放下你。。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?因为。。最起码我知道,你喜欢过我的。。难免会有遗憾。。但。。有谁的人生,是没有遗憾的呢?早上起来。。我跟你说,既然你介意的话,那我们。。真的不能开始。。我不能接受自己的另一半会带着那种在意他人的眼光,带着我。。一起出去。。。我真的不能在继续下去了。。一直继续的话。。我就永远都放不下你的。。但。。你却给了我一个让我很‘惊吓’的答案。。。你说。。叫我给你在一点时间。。我。。答应了。。
  虽然。。坦白说。。我自己心里有个底。。我知道答案会是怎样。。但。。我需要机会。。表面上,像是给你时间给你机会。。但,说开来。。却是在给我自己机会。。我。。想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。。 洪。。如果可以的话。。让我听到我等了4年多的答案,好吗?不要再让我一次又一次的,一个人。。傻傻的等。。傻傻的付出了。。好吗?我不想再留下难过的泪水。。也不想再把它们吞进肚里去。。酱的痛。。真的很难受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