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8, 2010

放弃希望。。不再奢望。。

  一天也将到了尾声。。很快的。。取代夕阳的会是黑夜。。今天,偷懒。。没有读书。。下午去吃阿喜uncle的buffet。。回来就头痛了:(。。
  干嘛问我。。会主动找你吗。。我说不会。。你有什么反应?你心里想什么。。我不想管。。我说了。。我不会找你。。


  
“少给我一点希望。。希望就不是奢望。。”
还记得吗?几年前,你曾对我说。。这首歌。。很有意思。。
嗯。。以前我从不酱认为。。但现在。。我却觉得它真的很有意思。。很有意思。。
我也想跟你说。。‘少给我一点希望。。希望就不是奢望。。’


 我那么爱你,我一点也不遗憾。。值不值得都不要紧,重要的是你要记得曾经有这样一个人。。爱过你。。现在我把心还给你。。你把我的骄傲还给我好吗?爱情里最在乎的一方,往往是输得最惨的。。假若爱一个人没有回应,与其乞讨爱情,不如骄傲的走开。。这样,至少。。你还能赢得最后的尊重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