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乱乱~

 为什么我会选择读经济系?。。。我到现在都搞不懂为什么。。
每天对着一堆‘市场’、总生产、总花费、投资。。。我快晕了。。》《。。。

原来我真的对咖啡过敏。。早上因为太累了。。泡了一杯咖啡来喝。。嗯。。一个小时里面。。跑了5次厕所。。
好严重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一直感觉到咖啡味在旁边。。一直好想呕。。。头晕。。
拼命搽风油。。让自己精神点。。但是。。哎。。咖啡味一直‘环绕着’。。。
恨死了。。。好难受。。

房间。。最近都好像打过仗。。乱乱的书桌。。放书的地方全乱成一团。。
每天都吃了好多零食。。吃到嘴巴张ulcer。。唉唉。。严重。。
不吃。。又不行。。嘴巴没有咬东西,脑就没办法吸收。。
我是怪喀。。

。。。还有够乱的。。
现在。。
好累。。
先睡个觉。。
晚上。。
还要补习。。
嗯。。
2.40pm.。。
睡觉去了。。
拜拜。。。


“是不是见到的、接触到的越多,就越容易迷失掉那个最简单、最单纯的自己?”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