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随便‘随便’

  驾车。。呵呵。。进步点点了^^。。希望再过不久就可以自己家去学校、补习了。。呵呵。。加油~~
  明天会是很忙的一天吧。。累、无聊。。P.Perniagaan。。TEKNIK MENJAWAB....好无聊。。到五点哦。。呜呜。。
 

 别等不该等的人,别伤不该伤的心。。
 
爱的时候让他自由。。不爱的时候。。让爱自由。。哭;并不代表我屈服。。退一步并不代表我认输。。放手并不代表我放弃。。正如我微笑,并不代表我快乐。。只有放弃。。没有忘记。。看得淡一点,伤得就会少一点。。时间过了、感情淡了、也就散了。。不用等待的人是幸福的。。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会明白,自己真正怀念的。。到底是怎样的人、怎样的事。。什么事都会习惯的。。壁如。。别离和思念。。
 如果。。那天。。我真的有机会。。到这个地方。。2个人。。并肩。。我想我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吧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