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累。。

有一堆的书要读。。有一堆的书要背。。我真的不知该从何‘下手’。。
很烦。。老师/校长。。给了好多压力。。
压力。。。。让我快喘不过气来了。。我透不过气。。。不知道给怎么去释放它。。
好喘。。好喘。。
读了一大堆。。。背了一大堆。。
晃一圈。。。忘光了。。。我真的快疯掉了。。。
中六。。。‘我很想放弃你’。。真的很想。。
可是。。
我不可以。。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礼拜早上。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。。只有我。。周末的两天。。
在家抱着那‘该死’的书。。啃了两天。。还啃不出个东西来。。
爸爸。。出去了。。
妈妈。。
阿琪。。
阿婷。。扫墓去了。。
阿敏。。补习。。
阿利。。
去dream box唱k...去东甲拜拜。。
志强约我。。我拒绝了。。
因为。。很俗的理由。。我的书还没读好。。。
其实。。我只是不想当电灯泡。。。灯泡。。
每次都当灯泡。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家里。。很静。。只有我一个。。
静得不像话。。
好寂寞。。
最近。。懒得按电话。。懒得看。。
想找人聊天。。
但不知道想说什么。。
想飞信息。。但我怕回复我的。。。
会是。。
‘嗯、啊、哦’。。。。三个字。。
我怕开到酱的信。。
索性不飞信了。。
任由信箱里空空的。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
好累。。
好累。。
好累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