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, 2010

倒数

  18岁的天空就快结束了。。还有1天。。即将迎来的是19岁的天空。。我的19岁。。会过得如何呢?
  昨天。。b说了让我好想哭的话。。坐着的时候。。突然拉起我的手。。你说。。我和你的年龄,其实是一个问题。。你说你每天3餐都吃外食。。或许50岁就会生病。。死掉。。你说如果真的酱子,你不要我幸苦。。你不要我难过。。你不要我一个。。你说你能接受我‘改嫁’。。你想的好遥远哦。。。b。。别想这个问题好吗。。
活在当下。。就该把握当下。。珍惜现在所拥有的。。不是吗?未来有什么困难。。有什么难题。。我们都会一起跨过的。。只要你不放开我的手。。有什么事。。我愿与你共同面对。。还有,你要知道,既然我选择了你。。我就会爱我所选择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