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我很幸福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假好无聊哦。。都没事做。。整天就是看戏、看戏、看戏。。闷哦。。
拜一。。拜二。。拜三。。b都来陪我。。但是今天没得陪了。。呜呜。。b又要打球了。。好讨厌拜四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很开心。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b问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朋友结婚的buffet。。
呵呵。。
开心哪。。
但是哦。。。
好扫兴。。。
26号外婆做生日。。。。。。啊。。讨厌啊。。
不过开心啦。。
至少你问我。。
还有啊。。拜二。。回来没吃晚餐。。
谢谢你啦。。
特地带我出去吃。。
^3^ 。。
你最好咯。。
呵呵。。



希望我们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。。
呵呵。。

在爱情路上。。难免遇到很多崎岖不平的路。。但愿我们都能手牵手。。
一起走下去。。
‘相爱容易,相处难’。。
b,我包容你的不足。。包容你的缺点。。
 希望你也能抱着包容、迁就的心情。。
和我一起。。
走向明天。。
好吗?
呵呵。。

我是幸福的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