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5, 2010

差落好大的情绪

考完试了。。昨晚跟姐妹一起去小小喝茶。。喝到一半的时候,姐妹突然给了我一个suprise。。
呵呵。。吓到了。。虽然只有两个小时。。但是真的很开心。。
各位姐妹。。谢谢你们。。muass~
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。。真的很开心很开心。。
点了满满一做的食物。。真的好过瘾。。
但是回到家。。噩梦就来了。。
从昨晚到现在。。我觉得好痛苦。。好痛苦。。
好想回到一个人的日子。。
起码。。日子可以过得开心点。。


难道就因为我爱你。。多过你爱我。。
你就要酱子对我吗?
难道在你看来。。我没有感觉。。我不会痛的吗?
为什么不是我的错。。也要我先认错?
难道我做的还不够好吗?
为什么你就不能也试着站在我的角度我的立场替我想想呢?

为什么你可以酱轻易的说出。。‘不适合就分手’。。
‘分手’这两个字。。
酱容易的就从你嘴里吐了出来。。
在你心里。。我在哪里呢?
你把我摆在你心里的哪个地方呢 ?
最显眼的角落?还是最阴暗的死角?


是我不乖吗?是我不好吗?
我已经很努力的。。做好一切了。。
为什么你还是感受不到呢?
我每天都乖乖的。。
不吵也不闹。。
我没有任性的赖着你。。
我没有无理的要求。。
我不乖吗?
没有要求去哪里玩。。
没有要求你的礼拜天要给我。。
没有要求要明贵的礼物。。
酱的我还不好吗?

和你的朋友比起来。。
为什么我总羡慕着他们。。
你能不能也多陪我呢?
生日没有你陪。。
我也没说什么。。
我失望。。
但是我不断地告诉自己。。
‘宁,你要乖。。’
你说会补回给我。。我说不要。。但你坚持。。
你说要买礼物给我。。
我说没关系。。你问我要什么。。
我说只要你每天疼我、了解我、对我好。。
那就够了。。
你还是坚持要买礼物。。
嗯。。
好吧。。
没关系。。。
昨天。。因为穿短裙。。
你就酱子。。
我认了。。
妥协了。。
我答应你以后不穿了。。
但。。
你还是酱子。。


为什么??
说好的,,今晚煮意大利面给你吃。。
但,现在你直接拒绝了。。
你说不要去了一人一面。。
你知道我听了有多难过吗。。
你说要拜六吃。。考完试那天我就马上去买。。
现在呢?
我得到什么?

昨晚。。因为酱。。一整个晚上你都不理我。。
不说话。。
现在。。你可以将轻易的说出。。
不适合就分手。。
我真的真的无话可说了。。
我想问你。。
你到底爱过我吗?
你爱我吗?
我做错了吗?


因为我爱你多一点。。我就要承受这一切吗?
是我活该吗?
我是白痴。。
白痴。。
白痴。
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