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Pulau Langkawi.... i am coming....

25号。。也就是明天。。就要开始我4天3夜的Perlis&Langkawi之旅。。坦白说。。我一点都不想去。。。超不想去的。。都是Zainee。。威胁人。。怎么可以酱子呢?说不去的话就取消我们的职位。。。如果取消了。。这不就代表了。。这一年多里我们所做的一切叫做‘NOTHING’??是吗?唉唉。。。没办法。。也只能去了。。但是很可怜耶。。只有我/慧婷/佩诗。。三只小猫是华人。。呜呜。。口怜。。
还有啊。。本来拜六b要带我去东甲朋友结婚的buffet的。。。呜呜。。现在好啦。。没得去了!!呜呜。。我要跟b去啦。。呜呜。。b。。这几天我觉得我好像一条橡皮筋。。一条在你手里的橡皮筋。。你知道吗。。你感觉到吗。。你把我拉得好紧好紧。。让我快喘不过气来了。。你应该知道吧,一条橡皮筋,在你一次次拉开。。一次次拉长。。也会有断裂的一天。。我知道你在乎我。。我知道你关心我。。我知道你不放心我。。但是,你总不能把我紧紧的捏在你手里啊。。我也需要机会,到外面的世界看看。。去学习、去成长。。不是吗?如果你不愿放松手。。我会有喘不过气的一天。。我会想逃离的。。你知道吗?真的希望。。你能松开你的手。。不紧紧拉着我。。反而是陪着我、牵着我。。陪我一起成长陪我一起学习。。面对未来路上的一切。。不管是暴风雨或是有大石阻碍的小路。。
最最最希望的是。。希望你能信任我。。相信我。。所做的一切。。知道为什么我如此信任你吗?因为我相信你需要自己的空间。。也相信你不会欺骗我。。。我不吃醋吗?不。。我吃的醋几乎能把我淹没了。。但不表现出来不是因为我没有感觉。。而是因为我信任你。。
希望。。老天能再次听见我的心声。。我希望。。洪。。我跟你。。能一起到永远永远。。一起创造更多美好。。好吗?
我爱你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