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生日。。

 昨天b问我。。没有陪我我会生气吗。。我不会生气啊。。只是有点失望而已。。但是我知道你工作真的好忙。。所以啊,我也跟自己说要体谅你。。要乖。。呵呵。。像慧丽说的。。要体谅你。。赚钱存老婆本。。嗯嗯。。是呀。。我也只能酱告诉自己。。
肚子饿。。所以泡了mee mug来吃。。突然觉得有点小小的寂寞感涌上胸口= =。。呵呵。。好废哦~10.32pm.。陆续收到姐妹寄来的祝福。。嘿嘿。。各位,谢谢你们~
 2010年6月3号。。将过去了.。厚厚。。今年有几个愿望,希望会一一实现。。
(1)希望STPM可以顺利考过。。
(2)希望所有我的家人、朋友。。与所有关心我、爱我的人,能够幸福快乐,平安的过每一天。。
 (3)希望跟b的感情可以越来越好。。呵呵。。
希望我的心愿会达成^^。。老天保佑哦~~哈哈。。

明天就真的考完半年考了。。好开心。。但是今天就没心情读书了。。哦哦。。明天死定了。。哈哈。。
一早就开始期待考试过后的生活。。
  拜五6.30~8.30去小小喝茶。。
  拜一去k歌城唱k~
  拜二一早跟一群好姐妹dear dear一起去马六甲Pahlawan shopping~~好期待哦。。哈哈。。
好喜欢包包。。哈哈哈。。包包,我来咯~~等我哦。。拜二去把你买回来。。哈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