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10/12/2010滴心情~

昨天,和b说现在不想结婚了。因为觉得当媳妇和当女儿,真的有差别。现在还想呆在爸妈的羽翼下,接受保护。呵呵。。当下的你,听了就是马上吓一跳,整个人跳起来。。哈哈。。解释了你才放松心情。。b,我怎么会不想结婚啊。。你忘了吗,我说过,我要当你的新娘。。为你披上嫁衣。。哈哈。。我只是说现在还不想。当然,最开心的,就是你说你可以等我。。给我3-5年的时间。。听了真的好开心。。呵呵。。
怎办?本来就已经是非你不可了。。现在的我们,虽然很简单平凡,但。。每天我都过得好开心。。对你的爱。。已经无人能取代了。。b。。I LoVe  u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