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亲爱的。。生日快乐^^

我挑了好一阵子的蛋糕。。Cheese Cake~^^

 点燃蜡烛。。过去的一切不如意,即将过去,迎来的会是美好的明天。。亲爱的。。(.(00).)生日快乐。。
晚上七点。。我们去‘沙巴湖’吃海鲜好料晚餐。。呵呵。。边吃边流汗。。好辣好好吃~呵呵。。刺激!吃过了生日晚餐,b牵着我。。一起去桥上散步。。呵呵。。平凡中的一丝浪漫。。怕我跌倒,就紧紧牵着。。喜欢被你紧紧牵着。。呵呵。。
期盼了五年。。终于等到了。。13/12/2010.。这天,应该很难忘记吧。。希望我们的未来还是能像今天一样。。紧紧牵着彼此。。
现在唯一担心的是工作哦。。老天。。您能否让我在工作路上一切顺利呢?怕怕。。哎。。但是,总得面对·。。希望一切顺其自然。。
爱情、工作。。要加油。。为了未知的明天。我要努力了~!!
b..今天的一切。。我感恩。。也谢谢一路有你。。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