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该怎么办?

有点点的难受、有点点的难过。。

可是我却找不到自己难过、难受的理由。。

没有资格、没有权利去难受。。

我应该了解、我应该体谅的。。

洪妈妈爸爸因为比较老一辈,思想也会比较传统。。要立刻对我放心是不可能的吧?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年龄的差距。。
洪妈说的对,外面的花花世界还很大,明天会发生什么事,大家都不会晓得。我会甘愿这一辈子就只爱着这一个男人吗?我说我爱。。但,也很多人。。包裹b在内。。也会担心我会变心。。大家都说,我还年轻。。
b,你跟妈妈说如果最后我放下你,去跟别人一起,你就不会再找了。。会陪着爸爸妈妈一起。。嗯。。大家还是担心的。。b说只要我们走到最后,爸妈就放心了。
我只能说,我会努力。。让你们大家放心的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