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2 is better than one...

b,在一起已经7个多月了。。回想起第一天你牵起我的手时,那个情景真的好可爱。。走到今天,虽然不是经历了什么大风大浪,但一路走来两百多个日子。。真的谢谢。。一路有你。。我感恩。。一开始的吵架、闹脾气、差点分手。。一直到今天的甜蜜、平稳。。好像老夫老妻一样,感觉真的好好。。
看到俐结婚了。。心里有的是感慨。。b,我们也要这样子好吗?
希望有这么一天,我能为你披上嫁衣。。为了15岁那年。。第一个爱上的男人披上嫁衣。。b。。希望这一辈子。。唯一一个牵起我的手的人,是你。。
以后。。希望我们2个,可以拥有自己的家。。小小的就好。。家里头,住着你、我、叫你爸爸;叫我妈妈的小瓜。。你说,要8个小瓜。。呵呵。。好。。只要有你有我的一切。。我都好,我都要。。b,我们要一起牵手走下去好吗?你说不会放下我的。。所以。。我赖定你了。。和你。。我们要‘执子之手,与子皆老’。。。b。。。我爱你。。
我很幸福。。谢谢你。。因为有你,我才能当个幸福的小女人。。
【有则惜福,无则知足】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