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喜?忧?


也不知道该怎么讲。。心情总是悲、忧参半。。有时自己也不了解自己。。为什么自己会这样呢?我很苦恼。好苦恼。。心情闷闷的。。每天担心这个、担心那个。。一大堆,担不完的心。为什么啊?为什么要这样?我不要!我不要!我也好希望自己是那种开朗的女生。每天笑笑的。多好。。天塌下来当被子盖。。可是我却不是。。我总是担心这个,担心那个。烦恼多多。我也不懂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。。只是,有时候。。我真的很不开心。。很不开心。。虽然表面上,我是笑笑的和大家打成一片,但是。。心里却是不快乐的。
宁。。你到底在钻什么牛角尖呢?为什么一直要往死胡同里钻?为什么?难道这样你会开心吗?其实。。我也不知道。。
有时候。。为什么有事的时候,明明很难过了,很难受了。。流泪了。。却还要转过身子,一个人擦干眼泪。。再回头,若无其事装作自己很好。。很坚强。。还要告诉自己。。我很好。。我没事。。
有时。。真的只是有时。。我好累。。好累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一样一样,我有事也会这样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嗯。。也不懂为什么会有无力感。。唉。。难受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