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30-3-2010

  爸爸回来了。。感觉真好^^。。一家人围在一起吃饭的feel真的好棒!
有很多事。。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跟身边的人说。。每次只能一个人静静。。不发出声音地哭。。不跟家人说。。是因为不想增加他们的负担。。不希望他们在替我担心。。有的时候。。我会很希望。。有个人。。有个肩膀。。可以给我靠。。可以给我安慰。。给我安全感。。我想要的。。只是一个可以在我伤心,难过时。。跟我说。。‘别担心。。有我在。。’我要的。。只是一个可以懂我的。。酱的‘要求’太难了吗?或许是吧。。但,我不想去弄懂。。
    最近,都开始在读书了。。虽然。。起头要从头读起。。真的很难,但。。我希望,也相信自己可以做到。。放下那些不愉快的‘事’以后。。真的很轻松。。很轻松。。可以不必去担心那些种种的问题。。每天不用连说话也说得提心吊胆。。战战兢兢。。现在。。放下过去的一切。。终究。。还是回到原点了。。感觉。。真好。。很开心。。自己第一次酱子。。走出来。。
  学业。。要好好加油哦。。现在唯一寄托的希望,都在这里了。。GAMBATEH~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