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。。领悟。。

❤有很多事。。结束了。。就是结束了。。
很多事情。。不能从来。。也没有给你机会说从来。。❤
过去的就让它随风飘走。。让他像风一样。。从我の脸庞抚过。。
我不想再去挽留。。也不会再去挽留。。
我曾经说过。。不属于我の。。我不会要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❤我第①次。。想都不想。。很直接の。。‘顶撞’你。。
只为了替自己‘争’回一口气。。
第一次。。我第一次这么做。。第一次。。我没有后悔自己这样做。。
很开心。。我终于有那种‘勇气’。。吐出自己の不快与不满。。。我做到了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❤以后。。连朋友都没得当。。我不后悔。。自己的选择。。我认为。。我的选择。。
是对の。。
没必要再让你牵着鼻子走。。我很不快乐。。很压力。。
就只为了迁就你。。我很不快乐。。很不开心。。很压力。。
我迁就你。。那谁来迁就我呢??
不想再当你的朋友了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❤现在。。在感情の路口徘徊着。。不知道该怎么前进。。
但。。
或许。。。。
我真的该停下来。。好好看。。好好感受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
****
**
*



6 comments:

  1. 偶尔の发泄~~并不是一件坏事~~总好过闷在心里~~对身心不好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但这一次。。我真的不是单纯的发泄而已哦。。。我想清楚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会心软の。。。豆腐の外号不是取爽の哦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是拉。。都被你说中了。。我心软啦。。很没用。。。对吧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不可以这样说哦~~不是没用~~是还没放下哦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嗯。。是啊。。对自己诚实の摸摸心里。。其实。。我放不下。。谁能教我怎么放下?我真的不会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