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°。°想念@想你°。°

    2天了。。爸爸去了广州。。没有看到爸爸。。听到爸爸的声音。。觉得好不踏实。。真的好想。。好想。。每天吃饭。。都好像在嚼蜡。。一点都不好吃。。还是喜欢一家人一起吃饭的日子。。开开心心。。很热闹。。第①天。。23-03-10.。。拜②晚上。。爸爸飞信息给我。。问我好吗。。他说他在HOTEL了。。跟爸爸说。。我很想他。。问爸爸想我吗。。他很含蓄の,没有回答我。。妈妈问你。。有想我们吗。。你说有。。原来。。偶尔会跟妈妈唠叨说爸爸总爱跟我说道理。。总爱跟我说一堆对我好的、有时会担心我。。而念我。。现在。。才知道。。原来。。爸爸给我的❤。。远远超过我以为的。。爸爸一不在身边。。很自然的。。第一次。。跟爸爸说。。我想他。。爸。。我爱你。。❤你。。跟爸爸说。。明天再找他。。
  24-03-10.。。没有爸爸在身边的第②天。。思念还是不断长大。。压的我有点喘。。爸。。我好想你。。赶快回来好吗?好想哭。。。一直以来。。我以为自己长大了。。可以接受也会习惯没有爸爸妈妈在身边の日子。。原来。。不行。。没有爸爸在身边の日子。。我不习惯。。记得。。有好几次。。妈妈跟阿姨去槟城。。我都会哭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长这么大了。。妈妈爸爸出门,我都还像小孩一样。。都会哭。。我不会吵、不会闹。。。但。。却会哭。。呵呵。。很糟糕。。爸爸。。赶快回来哦。。
  “家”&“家人”对我来说。。都这么重要。。希望未来の每一天。。都能开开心心。。很幸福的。。Daddy...mummy....thanks u all........
   希望一个礼拜赶快过。。。GAMBATEH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