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☆好❤情☆

 
♡♡今天心情很好。。虽然考试了。。没有准备到什么。。但就是莫名的感觉很开心。。之前的种种不开心,都放下了~心里的包袱好像被放下、被丢掉了。。很轻松。。很自在。。我希望好心情能一直延续着。。加油!!
这次的考试虽然很肯定的。。会死的很惨。。很惨不忍目睹。。但。。真的。。唉。。读多少就多少。。
♡♡这个礼拜一内。。大姐应该会叫我回去拿薪水吧。。现在,觉得自己可以在那种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回去了。。。我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好担心的。。至少我自认做好了该做的事。。
人的东西。。有时真的很现实。。也让人很无奈。。做好本分、尽了力就好了。。外人怎么想怎么看。。那并不重要の。。对吧。。之前或许我会说。。不。。外人怎么看。。很重要。。但,现在我可以很自信的说。。“\(^o^)/YES!,外人怎么看并不重要!重要的是,我只要对自己做的事负责,我只要认为是对的。。我就要坚持,做下去!!我的人生,我自己负责!我并不需要活在别人的眼光下。。。”宁~~加油!!医生要我回去帮忙。。我会回去。。虽然他嘴巴很糟很坏。。但至少。。在那里。。有发挥的空间。。在那里。。自己比较被人重视。。每天会很忙。。会被骂。。但。。至少。。我不会被老板赶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♡♡开始收拾心情。。好好拼学业了。。加油吖~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