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知道@结果

有时候。。知道了越多。。是好事。。还是坏事?有些时候。。对某件事很好奇。。苦苦去追寻。。就为了要知道答案。。到最后。。即使真的让我知道答案了。。我会开心吗?为了知道答案。。事情的真相。。一直很盲目的去追寻。。得到的。。是一句。。‘为什么你对这事情的答案这样紧张呢?放心吧。。我会跟你说的。。’最后。。我得到了这样の一句答复。。但。。就快可以知道答案了。。我却不知道你是不是说说。。骗我的。。我担心。。答案。。真相。。很担心。。很想逃跑。。但。。如果不说。。事情就不会解决。。现在。。走到这一步。。我也只好。。咬紧牙根。。再走下去。。听你说。。那所谓的‘真相’。。‘答案’。。GOD BLESS ME。。祝我好运。。希望这一次。。lucky star可以陪我一次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