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寂寞の咖啡。。

☆我不喜欢咖啡。。但。。却第一次。。。亲手煮咖啡。。。。☆
我想知道。。咖啡。。是不是真の会让人留恋。。
是不是真の。。让人启齿留香。。
结果。。。还是再一次。。让我失望了。。咖啡。。有の是苦涩の味道。。
一点都不香。。一点都不让人留恋。。
不管用煮の、泡的。。。味道还是让我难以接受。。试了好多次。。我也想象大家一样。。
接受它。。爱上它。。但。。还是让我觉得很不舒服。。很恶心。。
❤最近。。总觉得。。有些寂寞の感觉。。闷闷の。。❤
可以一整天。。没开到手机。。
拼命看戏。。一整天。。花了十多个小时看戏。。老实说。。
。。寂寞。。
除了酱。。我都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了。。。
我要战胜。。打败寂寞。。我可以的。。
应该可以做到的。。
加油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