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。。谢谢你,b。。

今天是我最难过,也是最开心的一天。。
难过是因为我说出了‘分手’2个字。。。因为你的无理取闹。。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连吵都不想跟你吵。我说分手。。24号晚。。哭湿了枕头。。感觉好难过。。但是,我竟然狠下心说出分手。。但是。。最后。。你求我留下来。。要我别走。。你说你不想分手。。我知道自己心软。。知道自己没用。。我最后选择留下来了。。我不知道自己这样做对吗。。我不知道自己会后悔吗。可是,其实我一点都不想分手,也不想结束。。因为我真的爱你。。

开心是因为你为了我,留下来。陪我一起去2姨家。。9点才Batu。。真的谢谢你。。认识我的家人。。我希望你能喜欢我的家人。。融入我的家庭。。b,这样的要求会过分吗?可以吗?希望这一切会实现。。

今天,我给你机会。。其实我也给我们的爱情一次机会。。

7 comments:

  1. Dear dear~既然他有要求你留下~就证明他在乎你~
    可能他的无理取闹~是因为工作关系吧~~
    现在看你没事了~~开心开心~~

    希望因为这一天~~你们可以走的很远很远~~
    也希望因为这一天~你们的感情变得更好更坚强~~

    dear dear~加油哦~~♥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嗯,我赞成莉说的。。

    因为他在乎你所以你会很开心是一定的。。

    我也替你觉得开心呀,呵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lyn dear~谢谢你。。我也希望自己和他经过这次以后能更加坦然的、珍惜的。。去面对我们的感情。。
    我会加油滴^^
    希望你和你的‘哒令’。。。可以很幸福直到永远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慧。。谢谢你^^~你也是要加油。。勇敢面对自己的感情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哈~谢谢你啊~

    慧~多过些时间吧~~加油~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慧,加油哦!不管你做什么决定,做姐妹的永远支持你!

    有时候,或许。。打破沉默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。。知道吗,如果爱情可以等待,就不会有人失去爱情了。。幸福,要靠自己努力,你要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