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放我走吧!

原本很开心,你说明天要陪我一起去2姨家。。你说,等去了啊姨家才回家。。你知道你这样说,我真的很开心。。因为我以为,你真的在乎我。。晚上你来。。但是又为了一点事情不开心,就一下子就跑回家。。你知道吗。。我的心。。真的碎了。。你不停的无理取闹,让我觉得很无所适从。。我很辛苦。。b,我要你好好想想我们之间的一切。。想想我们是不是适合在继续。。如果你不能接受我的全部。。我们继续在一起,我会很痛苦的。。2个相爱的彼此,是不会斗得你死我活的。。这样。。谁难受?谁痛苦呢?
b。。。希望你好好想想吧。。如果你不爱我。。就让我走吧。。我会难过。。会痛苦。。但,起码。。好过。。2个人一起痛苦。。
b,要是不爱我。。。就放开我吧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