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Something =Nothing

到底。。这一切是为什么?我突然觉得自己好自贱。。我真的好辛苦。。好累。。我已经对这一切,好无语了。。我能说什么?心好痛。。好累。。4个多月了。。累了。。可惜,我贱的地方,就是贱在我心太软、太重感情。。想说的话一直说不出口。。一直犹豫。。我贱,是因为。。我爱你,多过你爱我!!你从头到尾根本就不了解我。。我很辛苦,你知道吗?每天,不管说什么,你都是永远是对的。我,永远就是错的!不要再拿我对你的爱,来威胁我了,好吗?我受够了!!
一个正常的情侣,在一起有事求相助的话,身为男朋友的,不是会什么都不顾,马上冲来了吗?可是你呢?你竟然回我:“什么事。。我没空。。要帮什么。。”。。。。哈哈,多可笑!如果今天,不是这一封祝福信息。。我想,我根本就不可能知道你想什么。。还有。。。我飞给你的信息,你从来就不好好看的吗?删掉了,还问我,我写什么?还要我再飞给你!!搞什么??我不开心了,你才飞了‘对不起’的信息过来。。要我别气了。。我说我没有生气,只是心很酸。。你说要我别这样了。。。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啊??我到底怎样了??你说!!!!
25号,阿姨叫我们一起去他家,庆祝他的结婚纪念日。。但你因为一点事,一个很小。。小到几乎是nothing的事。。。你跟我闹!!还说你不去了。。要去!!叫我自己去!!啊~~~~~~~~~~~~~~~~~我快疯了!!!
试问,这几个月以来!!你给过我什么??给过我什么?为我做了什么???我可以很大声地说:::NOTHING!!!就连我生日,过了3个多月了。。。我连礼物的影子都没看到!!我不是贪那些东西!只是,当初,没有陪我过生日。。你自己答应了,说会补给我一个生日,说会给我礼物。。这些,我都说不要,都拒绝了。。我说只要你对我好就好了。。但是你自己说,一定要把这些补还给我的。。但,现在。。。3个多月过去了。。我连个‘屁’都没见到!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给承诺好吗??
家人、朋友、工作、你的车、和我。。。。我永远都是排在最后一个。。只有你得空了,不忙了。。。你才会想起我。。洪。。试问。。这样的爱情,叫做爱情吗?或许对你来说,这样的爱情叫做爱情。。但这样的爱情对我来说并不叫爱情。。。真正的爱情,他不是这样的。。。永远只有一方默默的付出。。这样会长久吗?世界上。。没有一种付出,永远是心甘情愿的。。你懂吗?
我从来就不在乎你有多少钱、你驾什么车、你长什么样。。我要的。。是心灵上的一切。。。你知道吗??
或许。。是时候,好好想想。。我们的感情,是不是适合在继续了。。。

5 comments:

  1. 哟,严重。。
    怎么他这样对你呀。。。。

    现在拥有他不懂得珍惜,也许要等到失去了他才要珍惜吧。。。

    还有啊,你别说你自己贱啊,问题出于他而不是你哦

    ReplyDelete
  2. 慧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了。。好彷徨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他这样对你哦??=.=

    慧说得对~别说自己贱~错的不在你~
    你对他付出的~我们都看得到~
    错在他~不懂得去珍惜一个这么好的女朋友~
    事事为他着想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慧。。。我什么都没有提起。。
    丽。。。开学再说咯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