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好害怕。。失去你。。

我不想要结束。。好害怕。。但是。。如果一直和你继续下去,我会快乐。。我会幸福吗?好害怕。。好希望自己也能像俐一样。。幸福、甜蜜。。。我该怎么做??我不想失去你。。真的不想。。。但是,我一直保持沉默。。以后的我,会开心吗?会幸福吗?我知道不会。。。但是。。我真的不想过着没有你的生活。。我能信任你吗?
好害怕。。好担心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好久没来了啊!!你最近过得真不好哦!!
    该找他好好地说一说了!!不然在这样下去,不想结束都不行了啊!!要勇敢点说出你的想法。。
    加油哦!!别忘了还有我这个支持你的朋友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嗯~~呵呵。。你这样撑我。。我真的好感动。。我当时还以为我会失去你这个朋友了。。。谢谢你^^至于跟他的事。。我会加油的^^如果真的不得已结束的话,我会接受的。。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