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苦苦思索

想了2天,我还是找不到答案。。我到底想干嘛?我真的是不是想‘分手’。。。我好乱。。。其实,心里。。是不想结束的吧。。我清楚自己。。也了解自己。。但是。。不结束,又对吗?正确吗?我在你身上,看不到你对我的在乎。。看不到一对情侣该有的甜蜜。。在你眼里我看到的,是自己有多差劲。。有多不好。。以前,我总是认为,只要是2个人一起去做的事,不管多无聊都好,它都会很幸福。。因为是2个人做的事。。有人牵着,去哪里都可以。有人回应,说什么也可以。。我觉得。。这样是幸福的。。可是,我不知道是我错了吗?还是。。我跟你的想法、追求的。。从一开始就不一样。。我。。太天真了,是吗?你知道吗。。我现在,回头看看这一切。。我才发觉。。原来以前的我已经彻底的消失了。。想笑出声,也觉得害怕。。因为你的一句“笑三八”。。。原来,在你眼中的我。。也不过如此。。为什么,身边所有人,都认为这样的我,是很真的。。很自然的。。但,你看来。。我却是三八的。。曾经,有着这样一个人。。他告诉我说;我很真。。希望以后的我还能一直保持这样。。你呢?我真的好无奈。。和你在一起的这段日子。。回顾之前在部落写下的心情点滴,我发觉。。原来,我在不知不觉中,写下了这么多的不开心、这么多的失望心情。。开心的。。竟是少之又少。。。。洪。。我真的很不喜欢你每次答应我,给我承诺以后。。你都不曾实现它,你知道吗?很讨厌这种感觉。。。你知道那种为了一个承诺而痴痴等待的心情吗。。。从盼望到失望。。。你,知道那种心情吗?我很烦恼。。。很忧愁。。但我要找谁说啊??我真的不希望,我跟你会从最初的爱。。走到最后,变成怨恨。。我不要这样。。但,现在。。我有好多的不满,在心中徘徊着,有好多的烦闹在心中旋转着;伤痕也。。渐渐地在心中蔓延着。。为什么有了心上人,却一点都不觉得幸福呢?为什么会有无数的蚂蚁在我心中咬着、爬着,不肯离我远去呢?现在的你,是否已渐渐的、慢慢的离开我身边了呢?明明我们靠得很近了,但心的距离却那么遥远呢?是时候说再见了吗?是时候放你走了吗?
谁能教我?谁能告诉我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