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。。。。

分手以后。。会后悔吗?

4 comments:

  1. 就跟着你自己的感觉吧。。。。
    不要让自己辛苦与不开心知道吗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慧。。我会的。。只是。。真的不知道自己这样做到底对不对。。我好担心。。我怕自己会后悔。。快5年的感情。。我真的做不到说放就放。。我真的爱他。。对他的那份爱。。只能说,已经远远超过了我对自己的爱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嗯嗯,可是这种东西也是很难讲。。

    你拥有他的人,但拥有不了他的心也是没用哦。。。

    你要好好想清楚哦

    ReplyDelete
  4. 慧。。我会的。。你也要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