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, 2010

幸福,02-05-2010.。。

  一直以来。。我以为我的等待。。我的付出。。会像小石头掉进茫茫无边际的大海一样。。永远找不回。。但,原来。。我的付出。。还是有让你动心、让你感动的。。15岁。。2006年2月21日,(星期二)7.30pm.。。。我们相遇了。。4月。。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你。。但是。。我选择不说。。就酱。。也不晓得过了多久。。不知道什么勇气。。我决定说出对你的那份感情。。但。。你没表示。。就酱子。。等着。。等着。。和你认识的这一段日子,间中。。从欢笑、开心、。。到痛苦、难过、想放弃。。试着放下你。。但。。你的影子,却无时无刻出现在我脑海。。曾经。。在路上。。默默的望着一个跟你背影相像的人。。但。。总在回过头时。。发觉。。那不是你。。我以为。。我放下了。。我以为。。一切都结束了。。我以为我跟你就像蓝天和海洋一样。。蓝天和海。。永远都会隔着一条海界线。。不会有交集。。不会融成一线。。 斗了多少次?难过了多少次?要你离我远远,多少次?每次闹闹。。不愉快以后。。都觉得。。我们会结束。。但。。没有。。每次切断、撇清跟你的一切。。到最后。。总是藕断丝连。。 
  原以为。。不可能的。。原以为。。该结束了。。永远把对你的爱。。放在心的最角落。。
  终于。。。4年2个月1个星期4天。。1532天的等待。。 最终打动了你的心。。。我以为自己走不进你的心。。但。。原来我的等待。。我的守候。。最终还是能打破你的心扉。。
   我希望。。自己能融入你的世界。。你的生活。。
虽然。。我会担心。。会没有信心。。但。。我会加油。。而你。。也要为了我加油。。
^3^。。。
属于爱情的幸福笑容。。最终终于洋溢在你和我的脸上。。我希望。。能和你手牵手,一起跑向未来。。虽然,’未来‘对我们来说。。 都还是个未知数。。但愿你我能用心经营这一份。。感情。。

奔向幸福跑道的。。第2天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