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7, 2010

×感动×

2008年的第一个‘夜里送上牌’的热乎乎头痛药。。还记得,那一年。。我们的关系还是处于暧昧状态。。早上我说头痛,怎知。。被你骂。。你说我总是能让你烦恼。。谁知道。。呵呵,被骂归被骂,但是还是买药给我吃。。^^


昨天一早起床,老毛病又发作了。。唉唉。。头好痛哦。。@-@。。
晚上,我以为你又加班了。。怎知,你说要过来。。哈哈哈。。去到后面竟然把药拿给我,呵呵。。突然觉得你有点像那种刀子口豆腐心的男人。。呵呵。。8粒水溶性的止痛药。。好感动。。
 我当然继续发挥我的‘才华’。。再把药丸剪了一颗下来。。你问我干嘛。。我说我想留着做纪念。。呵呵。。当然。。被你唠叨了。。你说我傻。。哈哈哈。。我只想做纪念。。等那天我老了,再拿出来看,就会想起了。。呵呵。。你的窝心。。

昨天你说,你又接了多一份工作。。哎。。我能说不要吗。。不行啊。。现在工钱真的如你所愿,满意了。。我替你开心,但。。希望你也能照顾好自己。。昨天看到你酱子。。我能感受你的快乐、你的喜悦。。那天出去遇见你的朋友,他们问你为什么每天都将拼命。。你说要存老婆本。。还回头看了我一眼。。老天啊~~真是的,哈哈。。。酱也行。。还有。。很开心。。你跟我分享了你过去的点点滴滴。。虽然不是所有,但很开心。。你和我分享。。




×Bii。。Nothing can say。。but wan tell u...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U r my only one】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