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, 2010

忧郁。。

  爱情。。是什么?什么。。是爱情?爱。。是什么?情。。又是什么?为什么会有爱+情=‘爱情’。。。谁发明的?如果默默的守候。。默默的等待。。4年多。。不算是种付出。。那。。谁来告诉我。。怎样才算是付出?你说。。为什么是由你来等我。。由你先付出。。你问我说。。我就不能为你先付出吗?但是我想说。。难道我的付出,还不算付出吗?难道我要求的。。要你配合。。要你答应。。有酱困难吗?身边的人。。都是酱子走过来的不是吗?难道。。酱的要求。。很过分很无理吗?我好无力。。。。。好无力。。
  为什么你就不能试着去了解我多一点呢?我从那个爱穿迷你裙、爱穿热裤的那个女生。。因为你。。我试着放下自己喜欢的。。只为了多贴近你的生活。。但。。最后证明了。。我的努力。。没有成功。。你要我吃你爱吃的食物。。为了你。。我努力去克服那些偏偏都是我认为最恶心的食物。。但是。。我的努力。。你漠视了。。06年。。你的生日。。因为你喜欢的东西。。我找了好久。。午餐都不吃。。就只为了找到它。。但。。。找到了又如何呢?你连望都不望。。。最近。。你说出了我的改变。。你知道。。我是为了你。。但,你微笑着不说。。。我以为。。你感动了。。但。。你没有。。你感动了没??你没有!!
  为什么你就不能也试着站在我的角度想呢?? 不要让我对你的爱。。。变成心碎了。。累了。。倦了。。死心了。。就当作是为了我。。为我付出一点点好吗?现在。。是什么情形啊?我是人。。我会累、我会倦、会痛、会心碎。。你会害怕失去。。难道我就不害怕吗?你说怕开始后。。我放掉你。。你会害怕。。那我呢??你说这对你很重要。。洪。。。那它对我。。也何尝不是酱重要呢。。为什么你连开始的勇气都没有?为什么??你怕受伤害。。把我拒在你的心门外。。我难道就不怕痛不怕受伤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