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因为你。。我很幸福。。

 昨晚。。心情闷闷的。。郁闷到极点。。你加班到11.12pm才放工。。呜呜。。好迟。。我以为又没得见到你了。。你说很累。。但你却从工厂直接来找我。。11.20分。。呵呵。。超感动的^^。。还有。。昨天下午对不起。。让你担心了。。呵呵。。
我只能说。。这一刻的我是幸福的。。因为我遇见了你。。


爱情不需要隆重登场,不需要华丽包装,不需要浪漫烛光。。更不需要永恒的誓言,仅仅因为它叫做爱情。。所以它很美丽。。未来不知道如何。。但我只想珍惜现在。。。

。奔向幸福跑道的第4天。
期待和你走在这一片沙滩上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