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只想关心你。。

  连续炖了两天的【苹果炖川贝】给你喝。。晚上不咳嗽了。。但是却变成早上咳了= =。。欧欧~~我的妈呀。。怎么会酱??但幸好只是咳几十声就不会咳了。。傻猪。。你要赶快好起来哦。。过几天。。我煮【药材鸡】给你吃。。呵呵~~
  这几天,开始跟家里、妈妈熟络了起来。。嗯。。很欣慰的说~~嘿嘿。。开心。。昨天喝完药以后。。你累得靠在我肩膀上睡着了。。嗯嗯。。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也能这样。。11天了。。还是好像在梦中。。那种很美很美的梦。。  妈妈问我说。。‘是不是有人关心,特别幸福、特别不同呢?’。。是呀。。真的。。当自己等到自己爱的人。。而他也一样关心你、疼你。。真的就是所谓的幸福了。。虽然每天从复着一样的话、做着一样的事。。但我还是觉得好窝心。。有很多事情是不需要想太久的。。想太久就会失去勇气。。有时候幸福之神莫名其妙的来到你身边,完全不需要知道的理由。。就像太阳的运转,在你理解它之前,它已经为你运转几千几百年了。。对你。。我有10%执着+10%想念+10%吃醋+10%疑心+10%甜蜜+10%心疼+10%幸福+10%妒忌+10%脸红+10%撒娇=100%真心。。呵呵~~
  爱上你、遇见你。。是我最美丽的邂逅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好甜哦,,突然好羡慕你哦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用羡慕我的。。真的。。属于你的,会出现的。。要相信一句话。。‘有真心的地方就会有奇迹’。。。加油~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