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6, 2010

=浪费时间=

  拜三就开始半年考了。。。但是到现在都还没开始读到。。6.13pm了。。还来得及吗?还有一大堆东西要读。。luluhawa读了一点都读不会。。进来了又出去。。我快疯掉了!!早上8点起来,原本说想要读书。。但是书拿起来,看来看去就是背不进!懒惰虫又跑来找我。。。当然。。我又跑去看戏了。。就酱一直看到下午3点半。。看完戏,很累了;跑去睡觉睡到五点半。。。起来冲个凉,。。神,又飞了。。。上来写部落。。。。老天!谁能告诉我?我到底是怎么搞的?疯了??啊啊啊~~~~~气死我了!!整天都在浪费时间。。。我想是白痴吧。。= =。。。
  B去了新加坡。。明天才下来。。照理说,我应该更要、更可以好好读书的。。。但是我却就酱把一天的时间浪费掉了。。。。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我自己好。。。怎么办????
  我能怎么做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