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。。有真心的地方就会有奇迹。。


  坦白说。。这几天的心情。。让我觉得自己都好像在梦中一样。。半睡半醒。。感觉好不真实。。很开心。。真的很开心。。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心里的那股澎湃感。。
  诚心的求签。。诚意的解答。。 前前后后一共求了2次签。。
第一次。。在观音庙。。解签说。。等待十五月圆时。。庙婆说。。我们最终会在一起。。现在时机还未到。。。当时。。半信半疑。。呵呵。。
第二次。。去了修德善堂。。解签说。。不是父母做主的姻缘。。路上难免会有波折。。但。。只要有心,最终还是会在一起。。2次求到的。。都是酱子的签。。但也没放在心上。。
1号那天。。斗嘴了。我心想说。。这次完蛋了。。是时候拜拜了。。8点。。你怕我哭。。找我出来。。幸好。。你也没说什么。。不再跟我‘斗嘴’了。。一直到12am.。。呵呵。。谢谢你为了我。。妥协了。。
真的很感动。。

原来。。。付出多少。。就一定会得到多少。。也让我体会到。。明白了。。有真心的地方。。就一定会有奇迹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