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1002の心情



明天。。嗯。。应该是现在吧。。中秋节了。。好快。。可是为什么。。我の❤情。。还是??。。。苦苦的。。刚才补完习。。9PM后。。去GIANT乱逛。。心情闷闷的。。。买了2盒雪糕1只CORNETTO来吃。。快撑死了。。。不过心情变好点了。。也谢谢2个可爱の瓜。。谢谢你们一直搞笑。。。原本。。回到家。。OK了。。可是说了2句。。又跟妈妈要斗嘴了。。唉。。怎么会醬。。。整个人充满挫折和无力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哎。。。。这礼拜以来。。一直很爱哭。。我也不晓得为什么。。。很无力。。

EKONOMI好难。。好难。。我好笨。。好废。。。上得很跟不到key。。。老师说叫我们不要放弃自己。。是真的努力了就会有结果吗。。我数学醬烂。。。啊!!!!怎么办??而且。。快考试了。。很压力。。。大考哦。。。考不好又要被当掉。。。而且7号考speaking。。拜一又有MUET试考。。。快疯了。。。我该从哪里开始吖!!!! 最近。。都很少跟妈妈谈心了。。。我说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。。他却误会我的意识。。叫我不要说。。。我根本就不是这个意思嘛。。。我只是不想增加你们的压力。。你们明白吗?为什么你们都不会懂的。。。。我不知道该怎么说。。选择沉默。。就说是我的问题。。。我的问题。。。。。。。我の沉默。。是我本身出了问题。。。所以才选择让家里气压变低。。。妈。。你醬说。。。。。。我知道。。懂了。。
 
明天。。中秋了。。。2姨家开buffet、吃火锅。。。我没去。。。晚上要做工。。。爸爸说放工后会顺便买我的晚餐给我。。嗯。。。换个角度想。。。没去。。虽然会寂寞。。。但。。也可以不用面对醬多‘人’吧。。。明天俐好好。。。去ken爸爸的生日。。又去阿姨家。。。真好。。。。老板有问我。。要不要去他家和DR LEE@他的家人一起吃饭。。。嗯。。应该不去了。。去了我好像多余的。。DR,thanks a lot~~but。。。我还是讨厌一个人。。。

觉得自己好失败。。。
好挫折。。。好废。。


什么都做不好。。。好笨。。。我。。。。会一直醬下の去吗。。
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不要想太多就一切都没问题了。。
    人就是那么爱想。。所以阿。。不要烦。。把自己的是做好就可以了。。想说的时候自然就会说了,不是吗??不想说的话就不要勉强自己说。。下次说了就可以顺便道个谦。。就可以了。。不要给自己压力。。尽力就好。。加油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别把自己说到这样,尽力了就好,加油哦,你可以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To Maine@Hwee;
    真的尽力了就好吗?
    为什么有时。。。有些事做出来的结果。。不好。。。我还是会有遗憾呢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