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°不明白°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有太多太多的事让我搞不懂。。有太多太多的疑问。。等着被解开。。只是。。如此难懂的问题,又有谁能替我解开?在家里,我发觉有太多太多的事。。是我不明白的。。‘十万个为什么’,会有解答。。我的‘万万个为什么’会有解答吗?为什么?
*****早上9点,IVY从诊所打电话给我。。看到来电显示,有点吓一跳。。担心、乱想。。。想说会是阿俐有什么事吗。。可是更让我吓一跳的是,IVY竟然问我,阿俐为什么还没来做工。。。我吓到了。。。跑去他房间。。人已经不在了。。下楼问妈妈。。妈妈说他去做工了。。一大早阿KEN就载她去做工了。。可是现在呢?为什么会接到电话?说他没去?挂了IVY的电话。。。妈打给俐。。问他去哪里了。。俐跟妈说还在吃早餐。。。搞什么啊??9.15分了。。老板都到了。。你竟然还说你在吃早餐???还有Law吗??过不久诊所又在来电话。。IVY说你跟老板说你生病???你骗人!!!!妈听了很气你知道吗??你怎么可以骗妈妈???凭什么啊??还假假打电话回来。。问说等下放工谁载你回。。。妈妈说叫爸爸载。。你就说要叫Ken载。。。还飞信回来说你去做工了。。好~~~我们也就相信了。。没说什么。。下午12.30。。扬扬的婆婆过来。。说要带扬扬去看医生。。去到诊所。。在医生这里看不到你。。我问MS NG。。他说你今天没来过。。去牙科。。看到薇仪。。他说你没来做工。。好啊!真好!!你做的真棒!!厉害!!我佩服你!!回家时候,你也刚回来。。我拉妈妈去旁边说。。我说你没去。。可是你竟然又说你有去。。只是早回罢了。。。你说你去牙科。。妈说KEN载你回来时候,车上还有慧乐和一个男的。。呵呵~~真可笑。。说谎。。你竟然说谎??骗妈妈。。爸爸。。老板。。你有种!!还真有本事!!
*****你有想过吗??当你说一个谎时。。你还需要用多少个不同的谎言来填补??有必要吗??可是你竟然还很理所当然!!还说是我们不相信你??相信??哼!!你不配!!当你说出这个谎话时,你就不配,也不够资格再说这两个字了!!需要算算你用了多少个“盖”来填补那些坑坑洞洞吗??今天。。我真的是侧底对你感到失望。。。很侧底。。以前的你不是酱子的。。妈妈也说你变了。。。真的变了。。很多很多。。你根本就不懂得珍惜。。不懂得感恩。。不懂得饮水思源。。第1。。骗一个生你、养育你、供你、照顾你的人。。这是大罪!!第2.。。当初妈妈爸爸说你还小。。反对你交男朋友。。但是。。现在爸妈妥协了。。让你交男朋友。。但你呢??你呢?你做了什么回报他们??你变了!!第3.。。我很后悔当初Mariam在诊所辞职时候。。看你没有做工。。很不舍。。我叫你回去找老板。。现在。。让你回去了。。你却不珍惜。。。还骗老板??你真的让我无话可说。。。。你知道。。我想回去。。却没有机会回去的那种滋味吗??那里有我太多的回忆。。虽然有苦、有泪、、有笑。。有欢乐。。。在那里曾经我很难受。。但。。那里。。我真的很喜欢。。可是。。为什么你有机会却不好好珍惜??真的无言以对。。。。还有。。如果一个会想的男人。。会希望自己女朋友好的男人。。。在酱的情况下。。不是都会劝女朋友去做工的吗?怎么还会带她一起出去??酱子做。。不是等于跟她一样。。在帮她骗我爸妈??你今天酱做。。。给我爸妈留下了对你很不好的印象。。你知道吗?还有。。你认为。。以后他们还会再相信你说的话吗?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。。。不会了!!或许我酱子说。。会让你们觉得我很多事。。可是。。我认为是事实。。我就会说。。你们怎么想。。就是你们的问题了。。
*****俐,你知道妈妈很难过你酱子吗?*****对你好失望。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