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❀1028DIARY❀


 
哟~~又考完一张了。。。开心啊。。虽然不懂会拿怎样的成绩。。不过还是很开心,又考完一科了。。。拿到考卷时候,我以为我一定写不出东西的。。哪里知道,我都有做完。。不过有很多是乱掰的。。哈哈哈~~but ok啦。。至少还有东西掰。。哈哈。。
等下又要补习了哦。。呵呵。。好显啊。。又要去Excel。。。很讨厌去哦。。嘿嘿嘿嘿~~明天没考试。。哈哈。。所以自己放假先。。拜一再见咯。。呵呵~~姐妹们~为下一张paper加油吧~~哇哈哈~~

♀女生的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♀
女生的心很敏感,常常因为你的小体贴而感动,如果你一直对我好,我可能就会喜欢你。。女生的感情很丰富,默默喜欢你的我,会毫不保留的付出,天真的认为有天你真的会懂。。女生的心很容易受伤,所以我不轻易把爱说出口,假如期望落空了,伤心难过很不好受。。女生的心很倔强,总希望你先说;如果你也犹豫不决,或许我们就这样错过,再来后悔为何当初不说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女生的心。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haha... me also dun like go excel... expecially hav to c those excel girl... wasai... juz like wan giv them a kick... super hate them... expecially today wear black cloth tat sit in front wif a guy de... walao... super super wan kick her n slap her... hahahaha... gambateh~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..yalo..she petern very'qian bian'haha..look like not natural...假仙~~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ha~~~wah look poeple face can noe who hiao or not hiao arr??u very 'pandai'lei~~heihei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