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Means Wat?

又开学了。。。上GEO节。。要算。。EKONOMI节。。又要算。。。一直算算算。。我算的科目最烂。。。脑很笨耶。。很讨厌啊。。每次算到脑lack掉了。。脑要爆掉了。。。呜呜。。。剩6天。。考试了。。担心。。怕。。很怕。。加油。。加油啊~~
昨晚。。在msn遇到一个朋友。。。她说很烦闹感情问题。。聊开了以后。。我也觉得很很奇怪哦。。怎么你的Eddie会酱说。。。虽然他说为你做了很多。。但你完全没有表示。。这样。。或许是有点怪。。只是。。他怎么能说。。要回报呢??真正爱一个人。。是不会计较。。谁爱得多。。谁爱得少吧?默默地为一段爱情付出。。。会需要回报的吗??得到了。。不是应该。。会怀着那颗很幸福的心。。无条件。。默默为对方付出。。却不愿让对方知道。。你付出的。。有多少。。只会希望能一直守护她。。照顾她。。保护她。。不是酱的吗??还是时代节奏变化太快了。。连爱情都讲求“速食”,讲求回报??唉。。。~~我也不晓得吖。。。因为我是‘原始人’。。。哈哈,我还没进化。。
****幸福而平凡的爱才是我所奢望遇见的。。不去追求生活的大起大落,只愿能够牵着对方的手,一起度过生命中每一个平淡却温馨的日子。****





4 comments:

  1. 可能你朋友的eddie。。他缺乏安全感哦。。你的朋友也是很笨的啦。。不会表现。。哈哈。。很懒得些blog叻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或许吧。。感情是2个人的问题。。希望他们能好好解决咯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态度冷漠是不是比冷落来的可怕?

    ReplyDelete
  4. 都一样的。。不是吗。。

    ReplyDelete